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我和祖国”艺术作品展
宣传部 
  • 5月13日上午,由艺术学院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我和祖国”艺术作品展在8号楼中州大学艺术学院展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习谏,校长林则田,党委副书记苏炜,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作品展。

    党委书记习谏首先致辞。他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祝贺。他说,我校此次举办的艺术作品展集中体现了我校艺术教育教学的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通过这次艺术作品展,一方面,促进了教师科研水平的提高,激发了创作能力,同时对学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通过展览这一平台,使师生相互了解,拓宽了教学层面,丰富了教学内容,达到教与学相长的目的;另一方面,展览是艺术作品转化为社会效益的最佳方式,是艺术家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艺术劳动得到尊重,艺术家的品格得到肯定,艺术美的启迪与教育作用也深入人心,希望这次展览能成为构建校园文化的良好开端,为丰富中州大学的文化内涵起到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校长林则田为艺术作品展开幕式进行了剪彩。艺术学院副院长于会见陪同校领导参观了作品展。此次作品展涉及的艺术种类繁多,油画、摄影、陶艺、包装、国画、超写实、浮雕、影视动画与制作等艺术作品让人仿佛置身美的世界,令参观者目不暇接。习书记创作的一幅摄影作品获得了全国高校校长摄影一等奖;由崔勇教授主创的影视小短片《境界栾川》在央视著名主持人任志宏地解说下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美的让人炫目的云山雾海,仿佛都历练了宠辱不惊、与世无争;周海峰创作的《大晴天》给人以无边的遐想,他的作品曾荣获江苏省艺术展大奖;赵玉强创作的《城市》曾在日本做过巡回展。

    据悉,此次师生连展的主题是讴歌时代精神,赞美祖国改革成果,共30余人参加.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