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在郑州市第四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宣传部 
  • 在3月4日结束的郑州市第四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中,我校获得了市直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我校的健身健美操代表队取得了市直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大众广播体操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集体跳绳代表队获得了第四名的不俗成绩。

    在3月2日下午三时举行的大众广播体操比赛中,我校36名队员动作标准、整齐,赢得了场内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3月3日的集体跳绳比赛,我校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在实力强大的对手面前毫不畏惧,奋力拼搏,赢取了第四名的好成绩。3月4日上午九时举行了健身健美操比赛,我校代表队姿态优美,动作编排新颖而且难度较大,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郑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妇女联合会、郑州市体育局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妇女健身与奥运同行”,目的是为弘扬人文奥运理念,激发全市广大妇女关注奥运、参与健身的热情,表达全市妇女期盼奥运、喜迎奥运的激动心情,为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本届展示大赛为期3天,设有健身秧歌、大众广播操等项目,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各委局及企事业单位组成的50多个代表团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