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纪念雷锋46周年志愿者活动
宣传部 
  • 2008年3月5日,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人,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就是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英雄——雷锋。今天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发表45周年的日子,我们艺术学院的新老学生干部,在辅导员赵卓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纪念雷锋46周年、创和谐文明校园”活动。

    下午两点,06级和07级的学生干部准时出现在艺术学院门口,他们有的手拿抹布,有的手端脸盆,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原来他们要向雷锋学习,准备对校园进行一次大清洁,主要目标就是清洁各学院宣传栏、公示牌、电话亭和墙面上的小广告。

    两点十分,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大家投入了紧张而富有意义的清洁工作中。别看是简单的清洁,大家同样干得认认真真,有的广告纸非常顽固,同学们指甲都抠红了却没法彻底清除,他们便借来小刀,一点一点刮……经过了半天的清洁,学校大门口、各个学院的宣传拦和校园里的电话亭以及学校的升旗台都焕然一新,大家都非常开心。

    艺术学院这次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一次切身体会,也是对雷锋精神一次宣传。雷锋精神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巨大精神力量,我们应该以理性的态度全面理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与大学生同行,并将其代代相传下去。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