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副校长甘勇教授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党政负责人宣讲对谈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教务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7月3日,副校长甘勇教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7会议室为其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的党政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宣讲对谈。

甘勇副校长指出,这次会议是省委省政府在全省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教育事业发展进入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关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动员全省上下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大支撑。

副校长甘勇要求从以下三个方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点任务;三是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他强调,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督促各项任务落小、落实、落细。

宣讲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交流对谈活动。对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是河南教育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河南教育春天的到来,必将给河南教育在新时代带来新的腾飞。就高等教育而言,抓住了河南高等教育过去存在的短板和软肋。大会提出了提内涵、创特色,实现三大转变,十大教育行动计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等,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以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一二三四”工程,着力提升学校服务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甘勇副校长进行宣讲

宣讲对谈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