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校领导慰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我校学生演员
雷霄 

7月3日下午,我校校长卢奎,副校长李欣带领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相关行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前往金河校区操场慰问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的学生演员。

校领导一行观看学生排练

卢校长讲话

卢校长一行观看了正在排练的参演节目。看完节目后,卢校长对学生们近期的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们在排演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专注、投入的刻苦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卢校长说,郑工学子一定会呈现完美、专业的演出,希望同学们在剩下两个多月的排练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为郑州、为学校争光添彩。

卢校长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李欣副校长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校领导为学生发放了帽子、袖套等慰问品。

随后,卢校长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务必按照导演组的要求做好工作,密切配合,确保排演有序顺利开展;同时,做好学生安全、医疗等相关的保障工作。(文:雷霄 图:蔡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