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参加“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共青团“绿城使者”
武頔  团委

7月4日上午,“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郑州共青团“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我校316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者参加此次誓师大会。

大会现场,青年志愿者代表首先发出倡议,倡议全市广大志愿者和青少年,做“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先行者、践行者、倡导者,共同营造“人人都是郑州形象,个个都是绿城使者”的良好氛围。

随后,我校团委书记孙江虹作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大队大队长领誓,全体近500名青年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志愿者们表示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誓师大会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全面服务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城市环境保障工作。

誓师大会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们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即将而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志愿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郑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