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联合举办“萌芽义教”教育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

为大力弘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尊老爱幼,传承文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英才校区三号楼3402教室正式举办了“萌芽义教”教育关爱服务团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孟和经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李玲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由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的12位志愿者共同组成,启动仪式伊始,李玲老师给志愿者们配发服装和旗帜。志愿者们有序就坐,张孟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了“萌芽义教”的意义和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对志愿者们给予了殷切的厚望:希望各位志愿者在全心全意服务的同时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团队为核心,争做优秀志愿者。最后李玲老师强调,每位同学要注意个人安全和饮食出行安全。

通过这次启动仪式,志愿者们都树立起了全心全意为社会做贡献的意识,也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志愿者们都能够不忘初心,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也祝愿“萌芽义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贺冰倩)

代队老师给同学们安排具体实践事宜

团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