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八次党委会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5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周春辉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八次党委会,研究审议学生返校复学、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文明教师等评选工作、基层组织选举工作、航空港校区建设资金筹措及围墙建设、2019年科研计分与津贴发放、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

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听取了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关于2020年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要把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干在前,做到位,做到心中有数、万无一失。会议要求,教务处等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学生复学第一课精彩开场;全体教职工要以最好的状态欢迎学生归来,从食、宿等各方面为返校学生积极提供优质服务。

关于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周晓莉关于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有关专家意见和建议的汇报。会议强调,学位授予单位评审工作是对本科办学整体情况的把脉评估,评审专家的认可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肯定,评审专家的建设性意见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会议要求,对专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要举一反三,逐个对照,提出具体的整改贯彻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关于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等评选事宜。会议听取了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学生处处长王浩川关于文明教师和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等评选工作安排的汇报,通过了相关评选办法。会议强调,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等评选工作要切实重视评选过程,要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评选,评选出事迹最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校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评选与省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评选的衔接工作。

关于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事宜。会议听取了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本关于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有关安排的汇报。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选举新一届基层党组织委员会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切实加强对选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资金筹措及围墙建设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处长杨冬生关于航空港校区建设资金筹措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市政府的有关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工作,确保航空港校区年内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19年度干部考核、科研计分与津贴发放、2020年扶贫工作安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图书资料购买经费使用等其他议题。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参加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纪委、行政办公室、教务处、评估督导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企合作处、文化遗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