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王峥  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使学生对学校文化、发展、进步及取得的成绩有更多的了解,从多维度进行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增强育人的校园舆论氛围,弘扬社会主义主流文化主旋律,10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42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知校、爱校、荣校”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兰萍、学工办主任王峥,辅导员郭朝霞及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

马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她说今年是我校建校40周年,学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是几代郑工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为之奋斗的结果。尤其是升本之后,学校更是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日益发展壮大,实现了历史性飞跃,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望学校未来,航空港校区的建设,还会进一步给我校提供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面对现在学院欣欣向荣的气象令人高兴,抚今思昔不胜感慨,学校40年努力奋斗所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是我校全体教职员工,也包括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共同的心血付出。马书记教育和要求同学们,作为“郑工人”我们要心中有爱,肩上有责,热爱学校,尊敬老师,自觉维护学校荣誉。要遵守校规,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励志成才,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报答老师。

王峥老师作为本校毕业的学生,从自身和其他校友的亲身感受,向同学们讲述了对母校的情感认同和感恩,和对学校老师的情感联系和敬重,教育同学们爱校之行,始于今朝,要以主人翁姿态为学校增光添彩。

郭朝霞老师向同学们进一步强调了校规校纪,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增强班级凝聚力,将爱校荣校的情感实实在在地落实到学习与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受教育,深深懂得了爱校荣校是一种情感,也是一种责任。他们表示作为郑工学子没有理由不热爱自己的学校,要自觉维护学校荣誉,真心尊敬老师,遵守校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