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金河、英才两校区同时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张翔博  宣传部

12月22日,我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金河、英才两校区同时举行宣讲报告。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长吕村教授,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副教授分别在金河校区敏学楼报告厅和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全校100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宣讲。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教授宣讲

行政办公室副主任柴生高副教授宣讲

宣讲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彩的讲解。

吕村教授在金河校区报告厅宣讲

柴生高副教授在英才校区报告厅宣讲

宣讲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顺应时代和实践要求,反映人民意愿和期待,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奋力书写新发展奇迹,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金河校区师生聆听宣讲

英才校区师生聆听宣讲

宣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校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希望全体师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王新伟副省长的期望,不负周春辉书记的教导,牢记修德、敏学、笃行、拓新校训,用青春的臂膀扛起全面振兴的重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文/张翔博 图/刘芳 张翔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