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任璐  艺术教育中心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我校荣获全省“优秀组织奖”;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摄影作品《雾里看花》,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摄影作品《绿水青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摄影作品《一幕山水》,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谢霜云摄影作品《群英荟萃》,副校长孙龙国摄影作品《金秋十月》,副校长甘勇摄影作品《落日熔金》,副校长李欣摄影作品《一窗山水》分别获得校长风采奖;

艺术表演类节目:李金玲、马宏霞、孙惠丽戏剧作品《忆•香玉》分别获得一等奖和创作奖,尚明利、张涤新、杨晓秀声乐作品《簸箕上的麻雀》获得三等奖;

艺术实践工作坊:徐晓丽、禹典、左倩倩的“素手集工坊”获得三等奖;

艺术作品类:师玉倩绘画作品《双鱼图》《致敬白衣天使》,肖云贺、位云霞设计作品《黄河祥瑞系列陶瓷•香插》,张晨馨书法与篆刻作品《登楼望月》获得一等奖,亢晓燕、余治成、尤可可绘画作品《二十四节气之祥瑞系列》,张赞设计作品《全面防控》,韩晓娜设计作品《改天换地》,王智瑄设计作品《抗疫海报》,邵佳霖、杨之乔设计作品《“数战”你我他》,王鑫鑫摄影作品《青春剪影》获得三等奖;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马宏霞、任璐、李金玲的《普通高等学校美育实践的改革与创新——以戏曲为例》获得二等奖。

其中艺术表演类戏剧节目《忆•香玉》和高校校长书画摄影类摄影作品《绿水青山》,均被推荐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本届展演活动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紧密配合,艺术教育中心牵头并积极组织,结合“奋斗·创新·奉献”这一主题,坚持美育融校园,坚持传承中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参赛师生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取得的成绩再一次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优秀成果,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专业技艺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