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2位教师获奖
  宣传部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我校基础科学学院教师宋萌的《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荣获一等奖,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张灵敏的《晴鹤咏诗情,丹心映碧霄》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开展,各学院具体安排实施,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营造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学校通过开展以“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为主题的2020年师德教育系列活动,激励和号召广大教师抗疫守初心、育人担使命,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校将继续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规范,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