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刘霞  统战部

4月7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省委统战部知工处负责人、四级调研员王禹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干统战处三级调研员高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孙振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卢校长现场宣布当选的知联会首届领导班子成员,王禹斌、高峰、王丽、周春辉共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王丽、高峰、王禹斌等领导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及省委统战部对我校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知联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各项工作,为知联会提供良好的保障条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周书记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广大会员要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做到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使知联会在学校发展中成为一面旗帜;二是要搞好团结,通过知联会加强党内党外的团结,使知联会成为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

会上,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胡素霞作发言,民进惠济二支部主委吴博代表我校各民主党派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会议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知联会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