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明德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领导干部联系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孙龙国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相关管理部门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分别就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的情况、专业学习、食宿问题、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校长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各学院提出的问题。

学生发言结束后,孙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开展的关心和帮助。他讲到,我校要贯彻落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实施办法》,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应建立健全,相关方面的工作需要继续加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孙校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学生处要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并及时反映给各管理部门,对学生做到有回应有答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各学院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制度的了解,为我校领导干部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