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孙龙国副校长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7日,孙龙国副校长带领学生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档案馆、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调研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院长郭凯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孙龙国副校长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师生急盼解决的实际困难,解决制约学校学院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孙龙国副校长鼓励大家根据此次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在学生管理、网络信息化建设、国基生活园区管理、后勤服务、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龙国副校长和同行的各处室负责人对学院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对相关问题与学院参会人员积极探讨解决的办法和途径。

调研活动的最后,孙龙国副校长表示,师生身边无小事,通过此次的实地调研,学校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和建议,根据反映的问题,积极抓好协调和落实,逐步解决到位,真正做到服务师生,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经济贸易学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按学校党委要求,更加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与学校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各尽职责,为开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发展新局面共同奋斗。(文/图,李莉)

(调研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