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李欣副校长到金河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李鸥亚  后勤服务中心

4月27日下午,李欣副校长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金河校区学生自学空间“学习吧”项目和后勤维修项目进行调研。

李校长在第一批“学习吧”调研

李校长查看“学习吧”学生借阅记录

李校长安排第二批“学习吧”项目

李校长一行来到综合教学楼第一批建成的“学习吧”,看到“学习吧”有同学在自学,并了解到同学们在早晨和晚上还会争先恐后地来到这里学习看书,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惠及学生的具体实践项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继续推进第二批“学习吧”的建设,真正让学生们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自学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学风。

李校长对地砖松动问题进行了查看

李校长对房檐脱落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要求

随后,李校长又带领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对金河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要求后勤服务中心要将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发现、及时维修,防患于未然,对金河校区的屋檐脱落问题、信息工程学院的地砖松动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并马上采取相应的维修措施,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可兴表示会马上落实维修事宜。(文/图 李鸥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