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今日成立
刘芳  宣传部

4月28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成立仪式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团委书记孙江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小平出席仪式。

周春辉书记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种背景下,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作为学习、研究、探讨、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大学生社团组织,是持续推进我校实践教学的创新举措,对于引导广大同学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对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有重要引领指导作用。

周书记要求,一是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广大青年学子要始终坚持“在马言马、在马研马、在马爱马、在马信马”的思想导向,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充分发挥和利用好社团的作用,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深学透;二是指导教师要有针对性的指导社团工作,经常深入学生社团,了解学生社团成员思想、学习,加强与社团干部、成员的交流沟通,循序渐进、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专业理论指导;三是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全力呵护培养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努力培养一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彰显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伟大力量和熠熠光辉!

周春辉书记、吕村部长、孙江虹书记、蒋小平院长

为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揭牌

周春辉书记为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

周春辉书记为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研讨社”指导教师代表韩兴华发言,“青年马克思主义研讨社”社长薛慧代表同学发言。

合影留念

学生处副处长张迎松、“青马研讨社”指导教师及成员260余人参加成立仪式。(文/图 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