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一行莅临我校金河校区调研
张翔博  宣传部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陈宏伟一行莅临我校金河校区调研院区纪元路建设工作,市城建局、城管局主要领导、市资源规划局分管领导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陪同参加。

陈宏伟副市长一行来到纪元路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随后双方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陈市长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郑州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离不开教育发展,支持好学校的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职责。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就纪元路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陈宏伟副市长指出,相关负责部门同志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方位支持好、服务好学校发展;要拿出具体方案,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周边环境,做到既不影响道路功能,又能方便教职工上课生活。

周春辉书记对陈宏伟副市长一行到学校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陈市长对学校教育的关心支持由衷感谢,陈市长提出的解决方案既站在全局高度又兼顾师生需求,学校将坚决拥护、配合好相关部门开展具体工作,共同为郑州市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调研中,陈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党委委员常锋,学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处、保卫处、周转房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文/图 张翔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