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红十字志愿者喜获市级表彰
 

4月14日,2021年郑州市学校红十字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市红十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教师张长江荣获“郑州市学校红十字工作先进个人”,陈鹏宇、魏新洋、张煜3位学生荣获“郑州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我校志愿者魏新洋作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代表在会议上发言。

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红十字会动员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传播国际人道法,开展各项红十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树立了我校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的表彰是对我校红十字工作的肯定,我校红十字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红十字工作的通知》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使我校红十字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我校优秀志愿者魏新洋作交流发言

我校优秀志愿者魏新洋作为志愿者代表领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