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党的二十大宣讲进社区 “声”入群众润民心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家喻户晓、入脑入心。10月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发军赴大河街道天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曹院长为基层党员群众作“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专题宣讲报告,围绕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群众最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通过“实打实”的内容、灵活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开展宣讲,让群众听得见好政策、看得见好实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在每一位群众心中,切实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真正把党的最新理论用群众语言、百姓话语,讲到群众心坎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难得的生动丰富的宣讲,这种面对面的方式,让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信在党的带领下人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这一场宣讲声入人心,形式生动接地气,曹院长用热气腾腾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等,让这一场宣讲变得“接地气”。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