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结果的公告
武铭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8日,我校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及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启事》,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历届校友、全体教职工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截止2018年6月30日,共收到36位作词人共47篇投稿。经过四次专家评审、学校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终报学校党委会确定校歌歌词。

根据《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启事》要求,本次征集活动评选出入围作品5个,每个入围作品奖金2000元。作品入围并支付奖金后,入围作品作者仅保留署名权。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使用权及其他权益归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所有。学校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使用权。应征作品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

请入围作品作者尽快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电话:0371-68229912,联系人:武老师。

我校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启事》及本公告保留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全体校友、全校师生员工以及各位歌词应征作者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2日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入围作品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