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
武铭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

按照省委宣传部 省委组织部 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底前必须全覆盖、无死角完成上报我校《学习强国》平台构建学习组织和建设组织队伍,构建学习组织架构并启动使用。请各党总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看到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确定本党总支宣传委员担任学习管理员,负责本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的管理工作,在架构内形成覆盖全部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建好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三支队伍。

请各党总支务必于2月17日15:00前,建立起本党总支学习组织(建立方法见附件2),填写《学习管理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zzdxxcb@163.com

具体不清楚情况请联系我校学习平台总管理员武铭:13938453032。

上级文件要求:

1.各高校所有党员下载认证及党员信息录入工作必须在2月20日前完成。鼓励非中共党员和青年学生加入学习组织架构,自行安装注册手机APP登录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并获取相应积分。

2.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纳入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并定期对全省各高等学校注册、学习管理、通讯员供稿以及评论等情况进行考核通报。

3.各高校党委必须严格督导,建立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和制度保障。要发挥高校优势,动员和发动广大教师和理论研究专家等通过供稿系统提交优秀原创稿件,在学习平台上展示河南高等教育良好形象;各高等学校网评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网上舆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16日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管理员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习管理组管理员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