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参加河南省“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武铭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19]269号)文件要求,我校将推荐1名教师参加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

一、推介范围及名额

以各基层党总支为单位,在全校具有教师资格5年以上,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团结协作、改革创新;扎根一线,师德事迹真实、突出、感人;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专任教师中推荐1-3名(本总支教师限推荐1名)。

二、推介程序

被推荐人经学校纪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审核、公示后,确定上报人选。

三、材料报送

各基层党总支推荐名单经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 5月6日17:00前报送英才校区明德楼党委宣传部A515室,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zzdxxcb@163.com。逾期未交者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赵媛媛

联系方式:68229905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