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武铭  党委宣传部

学校各单位:

根据豫研秘[2020]1号《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和郑政研[2020]1号《转发<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学校各单位认真做好思想整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征集和申报工作,努力推出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申报优秀研究成果的个人和单位填写申报表(附件3),研究成果上报材料按照《关于开展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2)相关要求规范统一。申报表和研究成果电子版请于2020年3月10日15:00前报送至邮箱20051049@zzut.edu.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13938453032 武铭

党委宣传部

2020年3月3日

附件【附件3.河南省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材料格式样式.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有关事项.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