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收看“美育云端课堂”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接郑州市文明办紧急通知,5月23日至28日,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美育云端课堂”活动通过网上演唱演出、名家讲堂、音乐党课等系列艺术形式,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为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展播平台(见附件),筛选合适的课程,及时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并开展相应的主题班会,深度挖掘此次活动的内涵。

2. 各单位要以“美育云端课堂”为契机,将其作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有机融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用艺术陶冶学生情操,培育文明风尚。

3.在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时,要注意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迅速开展活动,并在每天8点前将前一天开展活动的图文信息发送到zzdxxcb@163.com邮箱,5月31日将活动总结发至以上邮箱。

1.图片单独打包发送,格式:1M以上,jpg格式。2.建议周六日可以分散观看,周一之后可以根据情况集中部分教师观看。3.周一之后报送的照片上要有活动标识。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明办

2020年5月2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