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今年7月1日,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纪念日。同时,今年又是省会郑州全国文明城市届满重创之年,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即将迎来复查。请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自7月1日起,有组织地组织师生、志愿者走进学校公共场所、走上街头、公园广场、城市社区、农村、景点景区等区域,围绕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促进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开展以“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为主题的文明健康行为常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不文明行为规劝等主题实践活动,推动《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实施,力促师生、市民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养成,助推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提升。

考虑到疫情形势,暂不举办大型集聚性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下活动在确保实际效果的前提下,以小规模为主要形式。各单位在开展活动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各单位7月1日当天的工作开展情况(含文字和图片)以新闻形式上传,同时,于7月1日下班前将图片和文字打包发送至文明办邮箱:zzdxwmb126.com。(图片要求JPG格式,大小1M以上,以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四要素命名),联系人:王燕,68229606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2020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