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同行•逐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协调会
韩燕飞  宣传部

为确保学校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的有序开展,7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同行•逐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校40周年美术作品展协调会。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部、行政办公室、档案馆(校史馆)、艺术设计学院、河南省美术馆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村部长明确了美术作品展的工作分组及各组人员构成、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并要求各工作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展览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无缝对接,通力合作,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苏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美术作品展的重要意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本次美术展是我校建校4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学校办学40周年教学成果的重要载体,学校党委对本次展览高度重视。苏书记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根据分工职责细化小组工作方案,各小组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切实提高整个团队的工作效能。宣传部要对各工作小组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确保美术作品展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文/韩燕飞 图/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