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我市开展“道德的力量 2020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活动通知
 

各单位:

敬请关注通知:一、我市开展“道德的力量 2020道德模范故事汇展演”活动,根据防控疫情要求,采取线上展演的形式。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请大家下载展演视频,百度网盘提取,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uhr4tG-zIdCVv61jObnow

提取码:1512

2.展播时间:8月25日——9月15日,具体时间由各单位自行安排,在安排观看时,一定要严格按照防控疫情要求,注意现场环境,不要密集。

3.活动结束后,需要上报图文信息。文字要求:要有数据的体现,开展活动多少场次,涉及观众多少人次等(根据实际情况上报);图片要求:JPG格式,大小:1MB以上;于9月15日前 报邮箱:zzdxwmb@126.com 联系电话:68229606联系人王燕;

 二、温馨提醒:将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图片和文字资料发到邮箱。管理学院、文科综合实验中心七夕材料已在邮箱收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