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专家开讲”系列网络直播的通知
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为有效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让广大干部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准确把握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今天下午3点,“豫教思语”视频号将同步进行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系列网络直播,此次直播课邀请全国台湾研究会理事郑剑作《正确把握和平统一与非和平方式之间的辩证关系》专题讲座,请各单位准时组织没有上课任务的干部师生自行收听收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收听收看方式:

1.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

2.预约观看

专家简介:

郑剑:著名台湾问题专家,全国台湾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对台工作,在境内外发表大量文章,著有《孤岛残梦-国民党在台湾的故事》《台湾秘史-前所未闻的台湾故事》《潮起潮落-海协会交流交往纪实》《折冲共融-变动中的两岸关系》,合著有《跨越太平洋-中美首脑外交50年》等5部,组织拍摄《辛亥革命》等重大题材文献纪录片20余部。

各单位收听收看网络直播情况的图片,请于今天下午6点前,由各单位通讯员及时分享到学校通讯员工作群。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