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建校43周年“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活动周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各单位:

“四十三载春秋交替,四十三载立德树人”。2023年10月16日是我校建校43周年校庆日,也是学校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为进一步浓厚学校学术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党委拟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20日举办“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活动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庆活动内容

1.举办生命科学与大健康前沿高峰论坛

时 间:10月20日全天

责任单位:行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

论坛介绍: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生命科学与大健康领域的多个著名专家学者,包括2014年诺贝尔生理与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Edvard I. Moser)教授、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作主旨报告,开展生命科学与大健康发展前沿的学术与战略交流,推动基础生命科学研究成果的产业转化以及国际交流合作。

2.举办“科技与手工”手工坊展示体验活动

时 间:10月17日全天

地 点:特教实训楼东配楼2楼

责任单位: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

活动介绍:体验非遗工艺,参观展览。包括:陶瓷泥条盘筑工艺体验、陶瓷拉坯工艺体验、珐琅烧制工艺参观体验。

3.举行“理解当代中国”演讲比赛

时 间:10月18日14:00-17:00

地 点: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教室

责任单位:外国语学院

活动简介:2023外研社“理解当代中国”演讲比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赛决赛。该赛事是我国创赛最早的英语演讲类赛事,是唯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演讲赛事。

二、具体工作要求

1.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活动实施方案,确保安全、有序、节俭、热烈举办校庆主题活动。

2.做好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工作。宣传部要积极利用校园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和宣传栏、电子屏、校报及外媒等多种方式营造氛围;协调校外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校庆活动周各项主题活动,讲好郑工故事,扩大“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影响力,提升学校美誉度。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