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校属各单位:

为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根据2023年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12 月 4 日,教育部将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在各省设立分会场,组织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我省分会场设立在郑州大学。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 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办政法〔2023〕425 号)要求,我校师生将于12月4日上午9:00-10:00通过普法网(qspfw.moe.gov.cn)观看直播、参与活动。

结合学校实际,我校收看“宪法晨读”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集中观看。12月4日上午8:50,校领导,行政楼各部门负责人在A408会议室集中观看直播、参与活动。

2.自行观看。各单位、各学院组织不上课的师生自行观看直播、参与活动。

3.参与“宪法晨读”活动。9:05-9:15由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广大师生通过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同步跟读。


                                                                                              党委宣传部 行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