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郑州添光彩
 

为助力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9月8日始,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校师生志愿者英才街桂圆南街路口及周边区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行动,在道路接口设岗。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志愿者着志愿服务服装、戴小红帽、执小红旗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为市民宣传发放讲解《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倡导文明行为。同时,对道路设施进行检查,开展道路保洁工作,清理道路及绿化带内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引导共享单车停放规范有序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助力市民的文明出行程度提升。此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