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我校志愿者参加惠济区红十字助残“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史国轻  化工食品学院

12月22日,我校志愿者在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木马村委会参加2020年惠济区“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总结表彰会暨红十字助残“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惠济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惠济区红十字会对我校化工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启航志愿者服务队、特殊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等8个“优秀助残志愿服务队”,李赞、孙向阳等40名“优秀红十字助残志愿者”进行表彰。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化工食品学院与新城街道办事处成立惠济区残联服务队新城分队,信息工程学院与迎宾路街道办事处成立惠济区残联服务队迎宾分队,特殊教育学院与大河路街道办事处成立惠济区残联服务队大河路分队,体育学院与古荥镇成立惠济区残联服务队古荥分队,开展入户助残服务活动,受到了惠济区残联、惠济区红十字会的多次表彰,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

我校作为惠济区2020年“阳光家园计划”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的首批参与单位和发起单位,相继组织志愿者参加“情系大河,粽香端午”公益助残活动;组织各镇办残疾人参观河南省博物院;第11个“肢残人活动日”期间,为古荥镇25名肢体残疾人捐赠米面油等慰问品;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在花园口镇为20名肢体残疾人送去了中秋月饼;11月26日至今,连续在八个街道办事处开展了8场“阳光助残·送医下乡”志愿助残系列活动,为残疾人普及更多的健康知识,确保小康路上不让残疾人掉队。(文/史国轻 图/张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