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来自星星的孩子——关爱自闭症儿童进行时
尚爽爽  特殊教育学院

关爱“星星的孩子”,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 传递爱与温暖,给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组织了“关爱自闭症儿童”蓝丝带活动,全院20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高举写有“让爱来,让碍走”六个大字的展板,深深表达出了大家对自闭症儿童寄予的希望和关怀,更触动了每个人的心。

同学们系上了代表感恩、鼓励、关怀和爱的蓝丝带,慢慢地感受着自闭症儿童心中的那个最美好的世界。虽是沉浸其中,不言不语,但也美丽而孤独地闪烁着点点星光。他们是夜空中孤独却又闪耀的“星星”,这就是他们的世界。

特殊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以此方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接纳自闭症儿童,要向他们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共同呵护“星星的孩子”。我们更要收起异样的目光,积极加入“星星”们的世界,帮助他们脱离孤独的困境。

在世界自闭症的今日,我们期待着可以用多一点的爱和温暖去感化他们。因为爱,能融化冰冷的孤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