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化工食品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交流会
郑锦培  化工食品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一些关于假期期间社会实践活动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为以后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基础。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于4月7日晚在综合楼阶一教室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干事胡景轩和孙北航主持,各班选出的代表和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胡景轩对社会实践交流会这个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从多个角度阐述了社会实践交流会的重要性和价值意义。接着,胡景轩以己身为例,讲述了他在假期期间进行社会实践的所见所闻。然后,孙北航也讲述了自己进行社会实践的经历,真情流露,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最后,胡景轩、孙北航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同学们也进一步了解了进行社会实践的意义,掌握了基本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知识。同学们都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都表示愿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进步。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明白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价值意义所在,而且还拓宽了同学们的认知和眼界,使同学们愿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传递正能量。(文/图:郑锦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