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我校“青春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深入高校为在校大学生开展党史理论及反邪教知识宣讲活动
郜雨萌  管理学院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民族团结主义和革命传统主义教育,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6月27日,我校“青春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深入青年大学生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永葆初心,传承精神,砥砺前行。“青春知行”志愿服务团的主讲人李晓涵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引导青年大学生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李晓涵同学从多方面讲解党的革命精神,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锤炼初心、体悟使命,重视历史、尊重历史、借鉴历史,弘扬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为奋进“十四五”迈好第一步,答好无愧于时代的新答卷。

志愿团另一位主讲人甘瑞楠以“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进行了反邪教专题知识宣讲。室内宣讲结束后,志愿团在校园内开展趣味游园、现场知识竞答等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青年大学生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反邪教知识宣讲,使同学们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的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相信科学、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青春知行”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深入高校为在校大学生开展党史理论及反邪教知识宣讲活动,有效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政治品格,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