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任丽丽 管理学院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纪念日。为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按照上级文明办及管理学院党总支有关工作安排,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毛庄小区二号院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实践活动。

会计系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广泛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化公共文明宣传教育,实现文明到心、文明到行;在小区内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郑州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人的文明素养提升促文明城市的品质提升。同时结合近期郑州交通整治工作实际,向居民倡导要遵守交通规则、驾车礼让行人、走人行横道、骑电动车佩戴头盔,爱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纸屑,讲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做《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实践者、传播者、维护者。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积极宣传文明新风尚,帮助广大市民自觉培养文明习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基层建设,以文明之行兴文明之风,摒弃陋习,争做文明的表率和使者,展示时代新风采,为党旗增光添彩。(文/任丽丽 图/管伟、刘弯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