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我校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宣讲活动
 

3月3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活动,在天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习宣讲《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为主题,推进社区群众持续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优坤教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内容,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引导和鼓励大家要持续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在生活中能够主动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去。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现场的群众认真听学,积极参与互动,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深刻理解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紧紧跟着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争当倡导践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