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为了传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喜闹元宵的节日氛围,丰富土木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学院广大学子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举办了“喜迎元宵”活动。

猜灯谜活动通过线上开展。本次灯谜会通过雨课堂发布题目,共计30道,答题形式为填空,满分100,答题时长1小时。工作人员通过QQ视频监督作答,保证答题纪律,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答题期间,参赛学子们认真审题细心作答,答题的过程中伴随着紧张和欢乐,题目一出,参赛人员们便细心读题认真作答,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比赛纪律。

活动不仅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气氛,也有利于拓展学生的思维、同时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培养同学们合作分享和传承文化的美好品德,极大地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世界。(文/黎经杨/新媒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