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欢度国庆,为祖国送祝福”国庆主题活动
文/蔡旭日 图/组织部 土木工程学院 

为庆祝国庆,加深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持续深入弘扬爱国主义,土木工程学院于9月29至10月5日成功举行“欢度国庆,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在符合当地防疫要求下进行,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拍摄视频、照片、手写贺语以及手工制作贺卡、绘画等方式来记录国庆,欢度国庆。通过丰富多样的呈现方式,表达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深情祝福,抒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简单的祝福语表达自己的心声和情怀;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绘画和贺卡,表达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土木学子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氛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文/蔡旭日 图/组织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