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工作
宣传部 
  • 4月10日上午10时,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家组专家巩伟教授、延百亮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在学术交流中心A403会议室,校党委书记习谏、校长林则田、副校长薛培军和各个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汇报会。

    林校长在欢迎辞中对大学生展演活动对高校艺术教育的作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借此机会促进中州大学教学的发展,通过专家的指导使中州大学的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专家巩教授和延教授都肯定了我校领导对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重视,对我校充分的准备、周密的计划和细致的工作表示了赞赏。两位专家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我校的宣传专题片《在锻造中崛起》。

    薛校长就我校准备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准备情况做了题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开展我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汇报。汇报围绕领导机构的设置、指导思想的确立、精品节目的选择、具体措施的保障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汇报会结束后,两位专家还到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观看了舞蹈《剪纸姑娘》的排练情况,并参观了9号楼艺术学院学生的艺术作品展和2号楼许挺教授赴英国大英博物馆表演书法回国汇报展。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