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我爱校园”建设绿色家园主题活动
蒋育岐  特殊教育学院

为了增进学生文明素质,响应我校建设“绿色家园行动”的号召,特殊教育学院于6月2日在我校金河校区开展以“我爱校园”为主题的建设“绿色家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美化校园、美化办公区域以及清洁校园等内容,使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特殊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从操场到马路,从教室到宿舍,他们很细心地把别人不小心遗留下来的垃圾捡起来放在回收袋里。

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深刻的认识到一个好的环境对学校有多么的重要,一个好的环境不仅可以给学生带来舒适的感觉,还能给每位置身其中的人们带来积极向上的动力。

我们每一位师生都应该有责任和意识去共同保护环境,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的此次活动考验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和凝聚力,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能尽一份微弱的力量来把我们的校园变得更美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文/蒋育岐 图/张帅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