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绿色家园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宋心蕊  经济贸易学院

6月3日中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开展以“绿色家园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同志手拿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洁工作,对教室周边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不放弃任何一个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和谐有序,经过了大家的努力,教室、走廊、花坛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改善了学校卫生面貌,提高了学生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应当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争做创建优美环境的先锋模范;对破坏环境卫生、损坏公用设施等不文明卫生行为要敢于抵制,勇于举报,共建美好校园。(文/图 宋心蕊)

218936211B80777D675A7CB7ECD550FA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