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暨新党员宣誓活动
刘洋  化工食品学院

为了及时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3日上午,化工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暨新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副书记王宇飞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内容,加强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史国轻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思想,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忠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李新超书记讲话。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色,祝贺15位同志加入党组织,为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要求新党员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最后,新入党的15位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他们对党的承诺,也是毕生的理想和信念。(文/刘洋 图/张小梅)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讲话

活动现场

新党员入党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