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摄影展开幕
郭松涛  管理学院

6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摄影展在博识楼大厅开幕。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涛、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郭凯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主持。

管理学院院长郭琰致辞。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值此喜庆之年,大庆之际,管理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摄影展。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征集,全院师生共上交作品832幅,其中展出74幅作品。作品分四个部分:江山如画、美丽校园、青春活力和繁花似锦。全院师生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师生亲历、亲见、亲闻之事,生动形象地展现管理学院师生讴歌祖国,讴歌时代,讴歌校园生活的高尚情怀,彰显了全院师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汇聚了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正能量。

党委宣传部王运涛副部长宣布管理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开幕,师生共同参观了摄影展并合影留念。

参展师生表示,在此次精彩的摄影作品中感受了祖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感受到了管理学院蓬勃的发展活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图 郭松涛)

摄影展开幕式现场

管理学院郭琰院长致辞

党委宣传部王运涛副部长宣布摄影展开幕

师生共同参观摄影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