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胡楠  体育学院

6月25日至29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五届武术锦标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共计50多所高校、55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研本科全日制在校非体育专业学生,乙组为研本专科在校体育专业学生,丙组为各校录取的运动训练专业和高水平运动队学生。我校武术队由体育学院冯明新院长任领队,乔正霞、胡楠任教练员,共派出12位学生,参加本科甲组和本科乙组共计1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在有单招高水平运动员不分组别的长拳四段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2个单项第一名、1个单项第二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其中,经贸学院张端阳取得男子本科甲组初级刀术第一名和无差别组(甲乙丙组合并)长拳四段第二名,体育学院王超凡获得无差别组长拳四段第一名,国际教育学院王江颖获得女子本科甲组初级刀术第四名,国际教育学院金梦雨取得女子本科甲组初级棍术第四名,信息工程学院曹王阳取得男子本科甲组规定少林拳术第六名,信息工程学院张润取得女子本科甲组24式太极拳第八名,管理学院李雨新取得男子本科甲组太极长器械第六名,经济贸易学院冯艳豪取得男子本科甲组初级刀术第六名,体育学院白云峰取得男子本科乙组太极长器械第六名、传统太极拳第七名等优异成绩。乔正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张端阳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此次比赛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下,取得了骄人成绩,但也显现出赛前训练准备不充分、学生赛场心理素质仍需加强等短板。在将来的训练工作中,要在学生的套路演练水平、动作规格和体能培养方面采取针对性的训练,力争再创佳绩。

开幕式现场

学院领导看望参赛师生

我校参赛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