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全民行动
  管理学院

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召开,积极营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校园环境和热烈、喜庆、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我校金河校区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全民行动。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凯带领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贯彻实施《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抓手,以杜绝校园不文明行为为重点,通过开展“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活动,旗帜鲜明地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着力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管理学院党总支精心制作《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安全出行交通文明海报”两幅展板放在金河校区。管理学院法律教研室和公共管理教研室的老师发挥专业优势,向过往的师生讲解《条例》规定的内容,提醒广大师生遵守《条例》规定的内容,做到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维护好校园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条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全面推行文明行为培育和践行活动,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倡导礼让斑马线、文明劝导等文明行为,不断提高校园文明创建水平,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召开。(文/陈凤菊 图/董甲婷)

向师生讲解文明条例

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凯和参加活动的部分党员老师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