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抵达段东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携手共建美丽家乡”文化艺术服务团于7月5日抵达登封市段东村。我校驻村干部白卫星、于洋老师、段东村党支部书记高海江以及村长赵松风热情洋溢地接待了志愿者们。

村干部们带领大家沿途考察了段东村的村容村貌,并针对需要志愿者们配合的工作提出诉求,希望广大志愿者们结合村内布局,给段东村的文明建设献言献策。随后召开了活动启动仪式,白卫星老师针对段东村实际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结合村里现状做好文化艺术服务工作,在此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村干部会尽全力配合,积极协调。接着,村支书高海江讲话。他强调,年轻能吃苦,将来的生活才会幸福,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李晓雪作总结讲话,她代表全体师生感谢村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于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谨记使命,严格遵守活动纪律,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方向,通过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强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到乡村振兴全过程,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清新。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