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进行暑期安全检查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7月7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组成检查小组,对金河校区和英才校区的办公室、实验室进行暑期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办公室、实验室是否关闭水源,关闭电源总闸,检查关闭气、暖总阀,锁好门窗,做好防盗,1楼窗户可加封密封条,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

检查组督促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等大赛的教师要高度负责、严格管理,并要求参赛学生,要规范操作,严格登记管理,严格自律,严禁进行非实验和学习内容,未经许可,严禁团队以外的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

针对电动汽车电池网络组合与维护实验室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一方面抓紧联系相关人员,通知做好实验室安全自查;一方面,从外部先关闭相关水、电总闸,确保实验室安全;再一方面对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掌握情况、及时上报,确保信息通畅。

检查组由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周万春带队,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相关教师组成。

电子设计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