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志愿者参加惠济区“我们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刘怡心  化工食品学院

7月6日上午,由中共惠济区委、惠济区人民政府主办,惠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惠济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们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惠济区大河广场隆重举行。我校12名“善行惠济爱心家庭”志愿者代表惠济区残联服务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讲话

本次启动仪式为动员全区各类志愿者,弘扬团结、有爱、互助、进步服务理念,携头并进为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贡献力量,喜迎中华民族70华诞,展现惠济文明风貌。

交警五大队志愿者代表高旭发言

活动中,交警五大队志愿者代表高旭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以主人翁姿态当好东道主、争做文明使者是我们每位市民的光荣义务和责任,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遵守公共秩序,以文明的市民素质、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召开。”惠济区城市管理局“绿城啄木鸟”服务队志愿者代表闫宣辰表示,将采取党员、执法队员带动市民群众的方式,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志愿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志愿者行动当中。最后,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讲话,强调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将在郑州举办,志愿者承担着赛事服务,赛事咨询,文化展示等重要职能。希望大家结合实际,融入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我校志愿者长期活跃在惠济区各街道办事处,在惠济区广泛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文明志愿服务,同时,化工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还与惠济区新城路街道办事处、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大河路街道办事处、古荥镇结对成立惠济区助残志愿者分队,并开展了“善行惠济爱心家庭”重度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

我校志愿者代表惠济区残联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

我校志愿者代表惠济区残疾人服务队参加“我们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是惠济区残联对我校志愿服务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志愿者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的回报。(文/图 刘怡心)

志愿者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